臨深履薄

拉郎文学坚定信徒

想你

阿筝给的题目,细致描述最无聊的事


最无聊的事是我想你,好想你,但得不到你。


影山飞雄结束了一天的事情,躺在床上,手上垫着排球,练习手感。


这是他每天睡前的日常,也是堡垒最脆弱的时候,某个人轻而易举地跑进他心里。白天用学习和训练筑起的防线通通崩塌,控制不住的思念。


想他的眉眼,想他说话时微动的嘴唇,想他翘起的栗色碎发,想他手指骨节的优美弧度,想他或轻佻或严肃的语气,想他沿着下颌滴落的汗珠,想他跳发时完美的身姿,想那一抹薄荷绿。


下次,也一定要去东京比赛。他应该会晨跑的吧,我晨跑时能不能遇到他呢。他会来看比赛吗,我能不能在卫生间遇到他呢。输了比赛的话,他会不会来嘲笑我几句呢。


好远,越来越远。影山觉得自己能和他在一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。自己只能努力打球,去东京比赛,期待在东京偶遇。时不时也能用一些排球上遇到的问题请教他,虽然很多时候都会被他玩弄,不过最后也还是会认真地提出建议。


如果和及川前辈在一起了,想吻他太阳照耀下偷走和私藏着光的睫毛,想舔舔他的唇縫,想吻吻他的喉结,想咬一咬他的锁骨,想顺着他的脊柱一路向下......


影山扔下排球,捂住了眼睛,我想你。


fin.

影山:我应该是攻吧


及川:今晚我让你加深一下对自己的了解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